afd同名,文澜德uid1469170
大眼 只想白蓝ovo。


【枫原万叶x你】《捆一绑》番外

  写了一个《捆一绑》的可能的赠文番外。请看完原文再来看,据说效果更佳~

  是莫名he的那种,出于枫原家传统的观念,把万叶骗到了手。(咳咳,当然还有更多可能,比如避开船上人的怀疑,然后把万叶一直囚qiu禁转移到其他地方…)

 

——

  今夜很难睡着。

  等到天光透过木质窗格,微微照亮采光并不好的房间,你仍然无法安然入眠。

 

  身旁的人,大概也是同样复杂的心绪,对他来说,睡着应该是一种不可能的事情吧。

  你蜷缩一样的姿势,依偎在对方因平稳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胸膛上,明明很紧贴的姿势,却因为对方不够配合,反而显得有些僵持。

  

  你没有继续给万叶下xia药。

  其实,如果你愿意的话,至少还可以再坚持两三天。

  但那都无所谓了。

  

  

  在后半夜,明明你才是捆绑的主犯,却不合一言地靠在被捆绑者的身上,一言不发地流泪,很丢脸,但难以遏制。

  “…是在下被轻薄了吧,为什么你,反而哭了。”

  湿滑的眼泪,沾湿了少年的胸膛,到底是做朋友时的那些习惯作祟,无法再装作听不到你不断的啜泣,明明声音艰涩,开口都有些沙哑,万叶仍旧温和着安抚着。

  那一刻,就好如回到了以往,他仍然是那个彬彬有礼又耐心温和的朋友,你仍然是和他关系不错的挚友。

  

  可你知道,不是的。

  你无法遏制深夜涌来的情绪。

  在决定前,便已经在头脑中思索盘旋过无数次,太过渴望和紧张,每次将食物吞咽下去时,都有种又苍白、苦涩,又想呕吐的感觉…所以,你做出那个决定,其实并不后悔。

  出卖他对你的信任,换来了一夜并不温情的温存。

  只是,哪怕这样,也知道无法真正地得到他。

  

  炙热滚烫的水珠不尽落在少年的胸膛,你很少哭,更很少对着万叶流泪,你是他尊敬的挚友,想要在他面前展现可靠得体的家伙……本来如此的。

  但你现在大约已经不是了,可能以后说不定也会被他避而不见…所以,现在在他面前掉眼泪,算是为数不多,来自捆绑者的权利吧。

  反正,等到药效一过,绳索也拦不住他,他会随风离开的。

  到时候,你们既不是朋友,也不是爱人,只是陌生人罢了。想到这里,你更难过了。

  

  少年似乎有些吃惊和慌乱,没办法马上理解,你这个捆绑者为何好像还需要被捆者的安慰。半晌,他不知想到什么,在昏暗的室内里,有些难以开口地吞吐道,“…还很痛吗?”

  凭着醉意鼓起勇气,你主动地将万叶的那处容入身体,但生涩的反应和时不时的吃痛喘息,让你在心慕之人面前暴露,你基本没有经验这一事实。

  你当然并不后悔,疼痛对你来说,或许只是一种应有的惩罚,然而面对少年这样温和的询问,本来就在流泪的你,好像又有控制不住的趋势。

  …如果万叶和未来他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尝试时,也绝对是这样温柔吧…但可惜,你并不是那个幸运的女孩,你只是个捆绑犯。

  

  “…不痛哦,”你说着谎,额头贴在他的胸口,泪滴滴答答地掉在床单上,“你真温柔,万叶。”

  真的很温柔,温柔到,叫你怎么放手。

  

  万叶沉默着。

  又过了会儿,他轻声问你,“…值得么,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  你没有回答。

  于是万叶又绕过这个话题,继续说道,

  “……我母亲,她曾经和我说过,'万叶,不要让女孩子因为你哭泣,当一个女孩为你不住哭泣的时候,她便已经爱上了你'…你说,是这样的吗?”

  少年的嗓音平稳和缓,一句一句陈述着,就安抚了你的情绪。

  你仍抽噎着,却变平缓了些,只是抱住他的手臂,在听完后,默默收紧了不少。

  

  没有说话,那便是默认。

  万叶看着你的发旋,又看了看头顶的木板,周围的气氛很安静,他似乎是思考了一瞬,转回来,又耐心低头问你,“…那我们要不要试一下呢?”

  “诶…?”你猛然一惊,抬起头去看他,却撞到了他的下巴,让你们两个都吃痛地往后一仰。

  “抱歉…”你愧疚道。

  万叶摇了摇头,表示无妨,终于看到你那张泪眼模糊的脸,他微不可见地笑了,又有些赧然地说,“在下…想对你负责。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希望我们能更了解彼此…不仅作为朋友,还作为…伴侣。”

  半晌,没听到你的回应。

  他望过去,发现你瞪大了眼睛,嘴巴也不自觉张大了,脸上的情绪明明白白,满脸都在写着你的惊讶。

  然后,又是预想不到的大哭。

  

  “…你同意了?”

  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  “那在下就当你同意了。”

  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  “呃,可不可以帮在下解开绳子?”

  “呜呜呜…不要…万叶,原来…呜呜…是骗我解开绳子……”

  “好吧,那不解开也可以。”

  “呜呜呜……”

  “别哭了…拿你没办法。”在绳索的束缚下,万叶勉强弯下腰来,他的吻落在你的头顶上,带着安抚的意味。

  “呜呜…?”小声了起来。

  “…请多指教了,再一次。”他却轻笑起来,用那好听的嗓音,念了一声你的名字。

  

  

  ……

  所以,现在你不必再给万叶下xia药了。

  你眨眨干涩的眼睛,明明告诉自己,这可能是万叶为了脱身骗自己的说辞,却还是忍不住相信了一些,有些雀跃的期待。

  终于,手指还是忍不住,试探性地,够到对方的指尖。

  还没碰到,你又懊恼地想缩回,觉得自己太莽撞,得意忘形。

  温热的手指却有力地勾住你。

  明明还被捆绑着,还是那样握住你想要退缩的手。

  “…早安。”万叶对你说。

  被正主发现了个正着,你莫名羞赧着,吞吐道,“早……”

  默默保持这个姿势握了一会儿手。

  “嗯,”万叶问,“所以,绳子,现在能帮我解开么?”

  

 

  嗯,所以,到底解不解开呢?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03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想白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